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玩吧荣获华为应用市场2021年度“跃动星耀奖”

近日,华为应用市场2021年度榜单揭晓。本次奖项从品牌影响力、实用性、创新力、社交性等维度评选2021年优质移动应用,为2022年应用行业的发展带来新的启示。玩吧App(北京默契破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玩吧")在一众参选应用中脱颖而出,荣获"跃动星耀奖".

玩吧以"让社交更轻松"为使命,致力于面向年轻人,做最好玩的线上娱乐社交平台。创立至今,玩吧关注年轻人社交偏好,了解年轻人社交需求,不断优化平台内娱乐场景,创新多种社交玩法,始终在泛娱乐社交领域保持高速的发展态势。目前,玩吧注册用户总量超过1亿人次,多次荣获行业奖项。

玩吧秉承"玩得来就是朋友"的理念,通过具有强大社交机制的游戏场景、丰富的互动社区场景,让用户在"玩"中培养默契,消除社交紧张感与距离感,实现轻松交友。如"卧底大师"、"狼人游戏"、"你画我猜"等游戏场景,聚合了许多喜爱聚会游戏的年轻人,让大家随时随地玩到一起。平台互动社区场景的兴趣话题也让不少年轻用户找到了舒适和谐的交流空间,同一圈层的小伙伴可以在话题广场轻松找到知交好友。

此外,玩吧重视社交关系沉淀,打通平台内多种场景,如在话题广场中设置"狼人游戏讨论专区"、"画猜接龙笑死我了"等话题,为游戏玩家之间增进了解提供了更多空间。话题广场中,站内发起的"你发自拍我来画"活动、联合影视作品发起的"哆啦A梦绘画大赛"活动等,将社区场景与"你画我猜"游戏场景相结合,为喜爱绘画的年轻人、画猜游戏爱好者和电影粉丝等,提供了破圈交友的契机,助力年轻人找到玩得来的朋友。

玩吧此次荣获2021年度"跃动星耀奖",是广大用户与行业同仁对玩吧的认可。未来,玩吧将在娱乐社交领域继续深耕,为年轻人打造多样化、趣味性、沉浸式娱乐社交场景,助力行业高速发展。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