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互联网

今日正值七夕,金花酒业有限公司新品发布会火热开启,于线上首发八方贺第二系列产品线——「人生大事纪」,福图、彩图、喜图三款新品在今日传统节日的加持下,也渗透出其更浓厚的文化底蕴。

得益于白酒品类在中国的多年沉淀和传承,其背后蕴藏的社交价值被不断强化,无论是聚会、工作还是日常生活,它都成为了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尤其在一些重要场合,它更是成为了餐桌上的"主角".

金花酒业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从用户出发,为用户服务,「八方贺人生大事纪」则再次从消费者购买需求及场景出发,力图通过更具中国传统特色的包装及寓意,在每一个人生重要时刻,为消费者提供更为精准的指向性产品以及更多元的购买选择,而这也正是其DTC自营商业模式的优势所在。

作为颜值与底蕴同在的新品系列,「八方贺人生大事纪」力图很大程度发挥其社交价值,在不同重要场合扮演重要角色,成为气氛的有力烘托者,满足用户在礼赠、自饮等不同场景下的心理需求。

「八方贺福酒」——福气满满的安康礼

以金牛献瑞为主题,并融合灯笼、铜钱、葫芦等诸多饱含祝福之意的中国传统元素,共同勾勒出八方贺为用户奉上的福愿图景,皮质的纹路加上酒瓶四面磨砂质感,呈现出其大气、奢华的尊贵感。福酒入口绵甜,入口爽净,有着浓浓的窑香气息。

节假日阖家团圆之际,一杯福酒象征着团团圆圆;陈列装饰或是好友赠礼,福酒也是绝佳的选择。

「八方贺彩图」——为你的每一次喝彩

鹤、葫芦、寿桃等元素组合而成的八方贺彩图,象征着吉祥如意,福寿康宁;牡丹和铜钱做点缀,也增添了几分兴旺的好彩头,加以亮红色的图案与八方贺浮雕的互相映衬,共同演绎出独属于中国红的喜庆。彩酒入口,幽雅纯净,酒香味道撩拨心弦,令人回味无穷。

一瓶彩酒,既是朋友欢聚时的快乐点缀,也是功成名就,学业有成的美好见证。

「八方贺喜酒」——喜宴上的门面担当

福禄寿喜,鹤鹿同春……八方贺喜图的每一个画面都是美好祝福的体现。双喜临门的刻字、双瓶入盒的设计以及瓶底的红色喷漆,都饱含着好事成双,双喜临门的绝佳寓意。喜酒粮香宜人,醇厚可口。

结婚生子等大喜场景,喜酒可化作一段美好祝福将喜气值拉满;美陈装点时喜酒也总能œ使人耳目一新。

福酒、彩酒、喜酒三款产品各具特色,异彩纷呈,从包装到设计、理念,无一不充满了鲜明的传统文化色彩,这也体现了中国金花集团匠心工艺造就浓香品质的原则理念及传承创新的一贯坚持,通过文化、产品、场景的深度融合,坐实其场景用酒的产品定位。

七夕因爱而生,爱伴侣,爱自己、爱亲友都是对此佳节的最好诠释,选一瓶好酒,爱一世佳人,祝愿大家七夕快乐,不止七夕。

点击【阅读全文】选择属于你的"好彩头"

(视【阅读全文】界面能否添加购买链接决定是否加↑上面这句结尾)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