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海马课堂:九年专注留学陪伴,引领留学生稳步前行海外路

随着全球化和教育国际化的不断深入,中国留学市场呈现出蓬勃的发展态势。据预测,未来几年中国留学行业市场规模将持续扩大。在这一背景下,海马中际集团凭借其独特的优势和前瞻性战略,在留学服务市场中崭露头角。

作为留学教育领域的佼佼者,海马中际集团始终坚持“成为留学生的引路人和贴心伙伴”的企业愿景。近日于北京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集团创始人兼CEO曲涵分享了他的教育理念和企业使命。他强调,海马中际集团不仅致力于为留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学术指导,更注重培养他们的全球胜任力和个人成长。

为了实现这一愿景,海马中际集团打造了留学前、中、后全栈式服务模式。在留学生升学、毕业、求职的每一个关键阶段,集团通过多样全面的课程内容、严格的师资选拔、严谨的教研和精细化的服务,确保学生们能够获得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这一模式不仅让留学生顺利走完学业之路,更深化了他们的知识与技能掌握,提升了自我认知和全球视野。

据悉,海马中际集团旗下的实力品牌——海马课堂,更是汇集了全球QS前100的优秀硕博导师。这些导师不仅学术背景深厚,而且具备丰富的教学经验和独特的教育理念。他们通过个性化的教学计划和针对性的指导,帮助留学生解决各种学业难题,提升学术成绩,顺利实现留学目标。

八年来,海马课堂不断升级产品与创新服务,在服务方面建立起全面的TAPS 3V1教辅体系,在教学与教研领域,则建立了包含“6S教学管理标准”和“5H导师管理制度”的PASS教学管理体系,有力保障了留学生们的学习效果。目前,海马课堂已拥有精英导师人数3500+,领跑全行业。在留学生群体中赢得了广泛好评和信赖。

除了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外,海马中际集团还荣获了多项业内教育类实力大奖,并得到多个种类的资质认证。这些荣誉和认证不仅证明了集团在留学教育领域的专业实力,也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和家长对集团的信任度。

截至目前,海马中际集团已累计服务了全球近40万留学生。通过精心指导和全方位支持,这些留学生不仅成功斩获理想职位和高分成绩,更在过程中实现自我超越。他们在海马的助力下学术上不断精进,提升自身的独立学习能力和快速适应能力,同时也在跨文化交流中锻炼了全球视野和卓越胜任力,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他们也成为了具备全球眼光和胸怀的杰出人才,为国家的繁荣与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放眼全球,展望未来,海马中际集团将继续坚守使命,充分发挥自身作用,推动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继续为万千学子点亮留学明灯。相信在海马中际集团的引领下,越来越多的留学生将能够实现从成功留学到留学成功的华丽转变,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篇章。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