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中国女橄誓师出征东京奥运,匠心洗护品牌阿道夫保驾护航!

东京奥运会开战在即。7月16日,中国女子橄榄球队在江苏省江宁足球训练基地举办东京奥运会出征仪式。

会上,运动员代表陈可怡、主教练麦金托什·尤恩、中国橄榄球协会主席陈应表等作了发言,全体观看了运动员家人们录制的祝福视频,并在最后进行庄严宣誓:"为了祖国的荣誉,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示了中国女子橄榄球队全力以赴、誓夺佳绩的决心和信心。

中国女子橄榄球队举办东京奥运会出征仪式(中国橄榄球协会供图)

阿道夫匠心洗护,助中国女橄展现完美竞技状态

东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女子橄榄球队由20人组成,包括7名工作人员和13名运动员。运动员分别是:刘潇倩、陈可怡、徐晓燕、王婉钰、杨飞飞、唐铭琳、谷瑶瑶、闫美玲、于晓明、吴娟、杨敏、阮洪婷、于丽萍(排名不分先后),她们将代表中国女子七人制橄榄球队第一次站上奥运赛场。

据了解,队伍将于7月21日飞往东京,进驻奥运村,13位奥运健儿将在赛前做最后的训练与准备。第一场女子橄榄球项目比赛将于7月29日北京时间上午9点开赛。

中国女子橄榄球队举办东京奥运会出征仪式(中国橄榄球协会供图)

匠心洗护品牌阿道夫是中国女子橄榄球队官方合作伙伴。在新的发展格局下,阿道夫始终坚持践行民族品牌担当,在加速领跑高端洗护赛道的同时,以国货品牌的担当加码中国体育事业,助力中国女橄持续向着梦想进击,让"橄"为人先的女橄姑娘们绽放东京!

中国女橄姑娘们平时训练密集,经常处于阳光暴晒之下,秀发损伤较大,而"高标准、严要求、匠专研"的阿道夫洗护产品正是"养发护发神器",可以给女橄姑娘们提供舒适的洗护体验,让她们做"发量的王者""赛场的王者"!中国女橄姑娘们也为阿道夫的品质点赞,阿道夫精油香护理洗发水、茶麸冰护理洗发水、防脱育发洗发水等"国家队同款"洗护产品引发人们的强烈关注。

"国家队同款国货洗护",助力中国女橄展现完美竞技状态

"赛场王者"中国女橄与"品质王者"阿道夫可谓十分相配。单是2021年,阿道夫就获得过多项大奖和荣誉:获得中国美都化妆品高质量发展大会颁发的"金质奖",在小红书RED国货节中获得"匠心专研洗护品牌"荣誉,入选广州市"百年·百品"品牌企业榜单……阿道夫用匠心品质为中国女橄保驾护航,助力她们展现最佳竞技状态。

破圈升级,阿道夫的大国匠心洗护之路

阿道夫方面表示,携手中国女橄,是因为双方都有着相同的初心和目标。与中国女子橄榄球队从零开始,改变了世界女子橄榄球的格局一样,自成立起,阿道夫亦是一步一个脚印,开启了中国高端香氛洗护之路,改变了国人对于高端洗护的理解和体验。

匠心洗护阿道夫为中国女子橄榄球队加油

十多年前,大多数洗护发用品还停留在追求柔顺、去屑等功效层面,无法满足消费升级需求。阿道夫准确把握全球消费升级的趋势,率先开辟出中国高端香氛洗护领域,以独特"精油5感香调"和"爱的味道"迅速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目前,阿道夫已成为高端香氛洗护第一品牌,年零售额超百亿元。

阿道夫此次携手中国女子橄榄球队,无疑是一种破圈,其将与中国女橄一起,展现中华民族洗护品牌与全球体育事业融合发展的共举之势,向世界展示"体育强国"与"品牌强国"的理想与骄傲。

东京奥运会开幕在即,阿道夫祝全体中国体育健儿赢取佳绩,不留遗憾!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