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学习心理学 构建幸福人生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心理健康对人的身心发展变得尤为重要。作为一名始终坚守在一线的心理学工作者,周成松创立了正析心理学,其中正析思维和正析心理干预技术在中小学教育中得以推广,他所研发的中医整合催眠疗法在全国30多个省市进入一线心理咨询机构和医院心理门诊。

2013年,周成松正式成立连云港市正析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以心理咨询、心理教育、心理咨询专业技术培训、学生正析思维训练营、成人团体心理成长、中医整合催眠临床应用培训为主要工作内容。2013年在香港注册中国催眠应用科学研究院、中国正析心理干预技术研究院;在上海注册上海中图正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在多年从事心理学工作的过程中,周成松不仅对专业人士进行专业性的培训,也对一些对心理学感兴趣的非专业人士进行培训。经过学习后,很多人的心理状态得到了调整。同时,周成松经常鼓励他们去帮助其他人,用帮助他人的力量改善自己。之后,很多人的生活和生命状态都得到了很大的改善,这就是周成松口中所说的“逆生长”,变得年轻且有活力。

在从事心理学工作的过程中,周成松也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公益事业。先后资助25名孤儿及60多名贫困学生。他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科技创新先进个人;中国青少年心理教育十大改革创新杰出人物。

心理学是幸福社会的基础,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注重心理健康。多年来,周成松深耕心理学,让所有人都能积极健康地幸福生活,一直是周成松的梦想,也是他为之努力前进的方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